close

32eb90  

(這張為矯正前期 看得出來 右邊門牙還是頗飛)

餓死胎頭!! 從我戴上牙套以來~

除了吃飯的時候 得要裝作很若無其事的拿下如假牙般的牙套

緊接著 就會聽到同桌友人驚呼 “這是什麼阿” 

下一句就是 原來你有戴牙套噢原來你有戴牙套噢原來你有戴牙套噢

啊哈哈 我就會說對啊~ 

接著就要開始當小老師解釋給大家聽XD

很多女孩好奇 戴起來的樣子~ 

11417170

像這樣子的距離拍照 是根本看不出來的

除非講話的時候 對方很刻意看才會發現喲~ 

 114e0c60  

這已經是後期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 隨著牙齒越來越整齊 就越看不出來了!

那大家還會問一個問題 講話會有影響嗎?會不會大舌頭?

bab1ee0  

我必須要說 說話是有影響的!!

畢竟還是還是有一個異物在嘴巴裡頭

所以說話會有一點點大舌頭 

還有就是口水會變得很多 常常會不自覺地出現用力吸口水的表情XD

bca82e0  11492540

 

還有很多人會問我

怎麼樣的牙齒才適合戴隱形牙套??

其實還是要先跟牙醫咨詢噢~ 通常如果是非常嚴重的暴牙或者牙齒錯位

醫生還是會建議帶傳統矯正 

主因是 時間快也比較拉得動

因為畢竟隱形矯正

只是透過材質不同的牙套施力輔以長時間配戴

讓牙齒去移位 也不會用彈簧拉牙齒~ 所以矯正幅度有限 

1143a440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美美的牙齒喲!!

還有 我都沒有蛀牙XD 所以有蛀牙或者其他整牙計劃進行的人

也一定要先跟醫生咨詢噢!! 

延伸閱讀: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心理建設很重要!!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無感擁有微笑貝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bab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