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3a10  

好的~ 隨著我的牙套日記進入第五個半月~ 

在這張燦爛的照片之後 終於帶到一付令我痛到飆淚的牙套Q______________Q

真的不誇張 一帶上去 第一個反應就是 醫生是拿錯了嗎??

究經為什麼會這樣呢~

讓我們繼續 看 下 去............

3220e0

這張照片看來似乎沒有蹊蹺~ 

尤其是下面兩張 幾乎就像是整牙完畢!

不過仔細看噢!!

10d15c10

有沒有發現 我的門牙雖然已經整齊排列 但右邊門牙旁邊的虎牙

跟右邊門牙有明顯的隔縫~ 所以正面視覺看起來會覺得 右邊門牙還是很飛

也因此這副牙套的重點 就是要把不乖的右邊門牙的那顆牙“扭轉成正面

以追求一個完美的微笑貝齒!!!!

也因此 客官們 再來比較一次就看得出來

右邊門牙跟旁邊牙齒是越來越相親相愛惹~

11054f90

看不清楚嗎?

來替大家“找碴一下” 

圈起來的地方是否很明顯呢~~ 是否~~ 

110a8690  

也因此 痛的原因就像是“穿到不合腳的鞋子”

如果要更直白一點的形容~

就是~  把一個歪斜的東西 裝到一個方正的箱子 

痛度:腳的大拇指踢到牆壁X5 

醫生也特別提醒 這次不舒服感加重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要調咬合

要讓我的上排牙齒 是輕微包覆着下方牙齒

也因此整付牙套是往內縮一點 所以痛感加劇!!!!!

1107ab60  

最後一哩路真的好艱難阿!!

因為調整的是最重要的門面~

所以幾乎是不能咬任何硬的東西 只能喝流質~

拿下來的時間 我都不敢超過20分鐘

因為只要一帶回去 就好像大拇指又踢到牆壁

再度飆淚Q________Q

以上~ 報告完畢!! 

10d4bd00    

 延伸閱讀: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無感擁有微笑貝齒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心理建設很重要!!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你真的有戴牙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bab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