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7.JPG

這兩間婦產科算是目前台北市最熱門的婦產科比較跟選擇

 

我本身是一開始是從發現懷孕開始都在禾馨產檢的媽媽

一直到34周才決定轉診去李木生~~ 原因為什麼稍後會跟大家分享

  • 費用比較

這兩間都是每次都照超音波 都要自費

李木生 700  禾馨 500  

所以去李木生的基本費用就是 950  禾馨則是750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

李木生只收現金~~~~ (生孩子也一樣 就是整棟樓只收現金)

禾馨可以刷卡 (唯一一次不能刷卡 是照高層次 費用印象中是4700) 

(2019.6更新 禾馨爆出浮收健保費爭議 確實耶 自費項目一大堆 但每次都有收健保卡

而李木生自費的藥品跟項目比較多 每次門診都一定要花一張小朋友以上 平均大概是一次兩千

禾馨的藥品大部份都不用自費  可以請醫生開軟便劑 消除脹氣的 或者是鐵劑 都不用自費

-------------------------------------------------------------------------------------------------------------------------------

  • 就診環境

禾馨就是人非常多 吵雜 個人覺得有點像菜市場 

還有護士小姐不太有溫度 (商業氣息很濃厚)

哈溜初期是給烏恩慈醫生 後面轉給 副院長張建玫

烏醫師很年輕冷靜不多話 適合容易焦慮的媽媽

小玫醫師非常溫柔 會舉一反三 

給人感覺非常安心 任核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是在禾馨的關鍵問題就是 你的產檢醫師不會是你的接生醫師 (美國也是這樣 產科跟婦科是分開的)

他們是採取團隊制度 有24小時輪班的接生醫師 

如果你是要剖腹產 也可以指定醫師 就是指定費多一萬 

而在李木生 你的產檢醫生 就會是你的接生醫師 不管你什麼時候要生

都會是你的醫生來幫你接生 我個人覺得這點超重要的!!!!!

令人安心許多~~~~

--------------------------------------------------------------------

IMG_9501.JPG

最後媽媽我是給李木生的小李醫師 李佳珩

這真是我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小李醫師非常細心有耐心

焦慮媽的煩惱每次看完診後都煙消雲散~~

如圖我的肚皮沒有任何一點紋路~ 醫生一看到我的肚子就說 

媽媽的肚皮真漂亮!!!果然是很會控制身材 

【孕事】養胎不養肉 胖寶寶不胖媽媽 整個孕期只胖6~7公斤 *孕婦體重控制法則 *孕婦怎麼吃的營養又健康

IMG_9941.JPG

這是生完孩子的時候~

整個剖腹產過程 我只能說完全不痛!!!!!!!! 

我不是腹膜外 我是傳統剖腹噢 但一樣不痛 雖然是第二天才可以吃東西

但說真的 麻藥退了之後身體很癢很熱只想好好睡覺

加上有打點滴 也不會想進食 只想再多看自己的嬰兒幾眼啊~~

IMG_9946.JPG

在李木生因為病人很多 住三天就要出院去月子中心 

所以護理師根本不會讓你痛到 沒任何不舒服

第二天早上七點我就自己下床 真的痛

兩個小時之後就自己解尿 然後就去看嬰兒 當晚就練習親餵

整個過程 都很舒服啊!!!!!!!!!

IMG_0051.JPG

雖然要付現金 但所有的東西都包含在費用理

包含手術中的修護因子 術後的貼布 人工皮等

就付一次錢就好 ~~ 

IMG_0079.JPG

自己生過之後才可以體會 為什麼有人說 

在李木生剖腹生孩子完全不痛

整個很可以再生第二個!!!!  

感謝李木生 感謝老公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bab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