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5  

一開始寫部落格 就是為了想記錄自己的CA隱形矯正 牙套日記 

雖然從小大家都說 我的五官很好阿沒什麼特別問題

但自己就是很受不了飛出來的門牙..... 請看下圖!!!!!!

(只有左上帶著誇張頭飾那張是整牙之後的照片 其他都是天生的牙齒貌)

IMG_2116

遠看都沒什麼問題 但仔細看 就會發現 門牙很不整齊很擠很擠~~~

自己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長大之後 存了錢 第一件事情 就是調整門面

但因為牙醫說狀況不是很嚴重 不需要用傳統矯正當鋼牙妹

所以我選擇的是 有點作弊 看不出來的 “CA隱形矯正”

這是CA隱形矯正的官方網站:http://www.clear-aligner.com.tw/

先來看一下兩年之前的前情提要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無感擁有微笑貝齒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心理建設很重要!! 

【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你真的有戴牙套嗎?! 

  

IMG_2121  

IMG_2118   

看著現在拍照 不管正面側面 都覺得好開心噢!!

平平整整的牙齒 就會讓人更有自信!!!

IMG_2102 IMG_2114   

我是2013.2月帶的 當時醫生評估 說大概10個月~

後來 我是在2014.01拆掉的~~~~ 

所以到現在 已經是過了一年的時間囉!!! 

也替大家查到 診所對CA隱形牙套的介紹:

Clear Aligner 隱形矯是新型活動式矯正器。是一種利用透明材質製成的活動式牙托,是為您量身訂做的透明隱形牙套,只要遵照醫生指示適時更換新的隱形牙套,定期回診,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矯正您的齒列,達到預期的效果。 

IMG_2117

可以看到 我的牙齒還是乖乖的很平整 在他們該待的位置上面~~~ 

IMG_2445

IMG_2766

IMG_2773

上面這些都是 2016的照片噢!!!!

之前還蠻多人問我 會不會擔心牙齒美白的問題

但其實 我是一個很愛刷牙的人 再加上由於CA隱形矯正

大部分的時間都要帶著牙托 不能喝熱的東西

所以我除了上午的一杯拿鐵之外 就很少喝茶跟咖啡 都只喝水阿~(其實健康也挺好!!)

所以我的牙齒 還是蠻白的噢 (笑)

IMG_3173

IMG_7652

最喜歡的就是側面拍起來的樣子了!!!! 門牙不飛了~~~~~ (撒花) 

IMG_0376  

至於大家一定會問 怎麼維持不讓牙齒跑掉呢

在我的上排牙齒後面 有一條細細的維持線

把牙齒牢牢地抓住 讓他們可以在自己的位置待好

因為是在後方 所以如果不去舔它其實是沒感覺的~ 

IMG_2119     

 

 

如今已經兩年過囉

雖然CA隱形矯正比傳統牙套的費用高一些 (矯正上排的錢是傳統全口的錢XD)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尤其當別人稱讚你:牙齒好整齊!!的時候~~ (開心度飛上天阿!)

 IMG_2099 IMG_2120   

但最後也提醒大家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CA隱形矯正噢

一定要去和醫生咨詢才正確!!!

祝福大家都可以有美美的門面~~

延伸閱讀:【牙套】CA隱形牙套矯正*微笑貝齒的最後一哩 

               【牙套】牙齒是重要門面*CA隱形牙套 

 

arrow
arrow

    yuribab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